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繳 牌照稅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繳 牌照稅,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繳 牌照稅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2018看電影買一送一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2018看電影買一送一,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2018看電影買一送一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匯豐信用卡機場接送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Super-Fan Builds」為知名 YouTube 頻道「AWE」的其中一項節目,該團隊會定期接受投稿挑戰,為夠瘋狂的遊戲粉絲們打造他們夢寐以求的大禮,近期他們也接受了一位玩家的投稿,該位玩家大名為 Matt Key,想送一份大禮給他的未婚妻同時也是《Final Fantasy》的重度粉絲 Brittany Walloch 一份訂婚大禮,Brittany Walloch 喜愛《Final Fantasy》系列,同時也喜歡學習廚藝,Matt Key 希望 Super-Fan Builds 的團隊能夠打造一份結合兩者的禮物。

Matt Key 的未婚妻 Brittany Walloc2018國外信用卡手續費h(左)是一位《Final Fantasy》迷,有著各式各樣的收藏品

Super-Fan Builds 收到了這份投稿後,便決定以《Final Fantasy》裡的最具代表性四把兵器作為出發點,分別是《Final Fantasy VII》的「破壞大劍」和「正宗」,以及《Final Fantasy VIII》的槍刃和《Final Fantasy X》亞隆的大劍,他們決定把這四把傳奇兵器做信用卡手續費怎麼算成廚房用刀!

刀身是採用高碳鋼來製作,較耐用也比較能讓刀鋒包持銳利

每把刀都經過相當細緻的加工處理,讓它們更加貼近遊戲中的模樣

刀架則是以《Final Fanta信用卡機場貴賓室免費sy》經典魔物「オルトロス」的外型來打造

(插)《Final Fantasy》粉絲夢寐以求的廚房用刀和現金回饋最多刀架就這樣誕生啦!

拿著傳奇兵器切菜感覺就是特別有威力啊(?)

就影片最後的結果看來,Brittany Walloch 對於 Super-Fan Builds 為她所打造的驚喜感到相當滿意,每把兵器不僅確實做到相當貼近遊戲裡樣貌,不管是刀上的刻紋還是吊飾等等細節都忠實呈現,又真的可以拿來當作廚房刀來使用,相信不少玩家都很羨慕吧?如果身邊有朋友也是某款遊戲的超級粉絲,不妨也幫他們投稿至 Super-Fan Builds 吧!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2-04



哩程信用卡2018




84520FCB32D97357
arrow
arrow

    ciavxgmille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