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行動支付市場最近暗潮洶湧,蘋果支付才砸重金做促銷結束後,行動支付雙雄支付寶與微信立刻還以顏色,加碼補貼,對蘋果支付趕盡殺絕。不過,雙方你信用卡繳地價稅國外刷卡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 2018來我往之際,大陸電信三雄則是虎視眈眈,企圖殺入重圍,希望分一杯羹,很顯然整個行動支付市場的戰火正呈現一觸即發的態勢。出國刷卡保險



一財網報導,根據2016年第4季數據顯示,整個行動支付市場依然是支付寶與財付通(隸屬微信)兩雄寡占的態勢,瓜分了近88%的市場率,其餘才由京東錢包、蘇寧支付、壹錢包、快錢等其他業者分食僅有不到13%的市場。中移動和包用戶破2億

為了打破行動支付雙雄寡占的態勢,蘋果最近則是不惜砸下重金,採取補貼方式,企圖在這片市場上殺出一條血路,不料,大陸消費者似乎不買單,補貼才告結束,並沒有讓蘋果支付市占比激增。更狠的是,支付寶與微信支付還在傷口撒鹽,加碼反擊蘋果支付。面對行動支付這塊肥肉,大陸3大電信商自然不會輕易放過,早就在旁虎視眈眈,企圖能撬開一點縫隙,趁虛而入。包括中國移動、中國聯通與中國電信在內的電信三雄,先後都成立專責機構,為搶灘行動支付市場鋪路。中國移動執行長李躍在2017年股東大會上透露,該公司已在行動支付市場取得不錯的成績,目前中國移動手機錢包「和包」註冊用戶已經超過2億人,2016年的交易額甚至達1兆元(人民幣,下同)。中國電信推米粉紅包卡中國聯通選擇與與招商銀行合資成立招聯消費金融公司,和百度、富國基金合作推出理財產品「沃百富」。中國聯通沃支付表示,至2018年沃支付年交易額將突破5000億元。中國電信旗下信用卡出國刷卡回饋翼支付則與小米公司宣布,共同發布翼支付「米粉紅包卡」,目標就是瞄準行動支付市場。儘管蘋果支付與3大電信來勢洶洶,但是仍難撼動行動支付市場寡占的格局。根據易觀智庫的調研,2017年首季,大陸行動支付市場交易額達18.81兆元,支付寶、財付通拿下逾9成比重。任職於江蘇省郵電規畫設計院有限責任公司的專家劉金波認為,3大電信商總用戶數超過13億,4G用戶也已經突破7億,隨著NFC的逐步普及,不是沒有機會扳回一城。(旺報)

銀行現金回饋白金卡年費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ciavxgmille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