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的師弟草屯囝仔、臭屁嬰仔9日發行合輯《囝仔》,兩團成員因地緣關係相識多年,同樣熱愛嘻哈音樂,為了合體出專輯,歷經多次磨合,催生出13首歌,其中一曲〈放蕩不羈〉正是他們年少逞凶鬥狠、年少輕狂的寫照,「臭屁嬰仔」團員屁辰透露,過去他和大弟確實曾參與名為「宜蘭富二代黑幫」的團體,還惹出許多風波,而大弟更因誤入歧途賠上性命。

信用卡哪間最好辦

屁辰坦言曾和大弟一起混黑幫,弟弟涉入2年前破案的「宜蘭富二代黑幫槍擊事件」,因而入獄服刑,出獄後卻因為心理因素,趁著家人不注意時,在家中房間上吊自殺,他是第一位目擊現場的人,雖及時做CPR急救,仍回天乏術。此悲劇也成了他和家人相處的轉捩點,為不讓父母擔心,並且顧及另一位身心障礙的小弟,他下定決心認真玩嘻哈,也把過去的體悟化成歌詞,唱出來。歌〈放蕩〉人專情

信用卡繳稅分期他們的主打歌雖然是〈放蕩不羈〉,但實際上卻很專情,立勝曾交過交往6年的女友,阿倉也從不亂把妹,而樞育現在則是有位交往多年的女友,想和對方成家。把妹招數最多的是歐吉虎,他大學時期為求愛,從有門禁的宿舍逃脫,從2樓一躍而下,最後他如願追到曖昧對象,腳也腫了一大包,不僅如此,他更對林育品(阿喜)一見鍾情,為討她歡心勤健身、節食,已從108公斤瘦到98公斤,盼再瘦到90公斤。發揚台灣嘻哈「草屯澳盛現金回饋卡囝仔」由住在草屯的阿倉及樞育組成,「臭屁嬰仔」團員則來自宜蘭,他們所屬的混血兒娛樂為讓台灣嘻哈更壯大,把兩團集結起來一起發片,他們不因地域性有爭執,反而一口同聲表示:「都是台灣囝仔 ,一起發揚台灣嘻哈。」珍惜生命「安心專線」0800-788-995(中國時報)2018刷卡禮行李箱

出國刷卡保險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ciavxgmille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