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經濟成長表現強,企業財報公布亮麗,投資於企業債券的高收益債市也備受期待,據統計,過去三年高收益債券基金整體規模縮減,但擁有高星級評等的高收益債jcb visa 比較券,規模卻持續逆勢成長,其中晨星最高五星評級的高收益債券基金規模,2016年成長近40%,野村投信建議,投資人不妨持續關注擁有較多顆星評級的美國高收益債券基金。

信用卡機場貴賓室使用海外刷卡

根據晨星資料,目前擁有五顆星評級的高收益債券基金共兩檔,近三年規模自11.38億美元成長達34.41億美元(漲幅202%),近一年、近兩年期間,也分別有39%、103%規模成長,儘管2015年受油價大跌影響,高收益債券報酬首度由正轉負,規模也出現縮水,但具高星評級者,基金規模並不受市場變化所影響。



野村投信投資策略部副總經理穆正雍表示,2016年具有晨星的星等評級4星或5星的基金規模在分別吸引資金淨流入1,270億美元及2,210億美元。同樣,獲得晨星研究評級金級匯豐現金回饋白金卡好用嗎與銀級的基金,也分別有資金淨流入290億美元及140億美元。穆正雍表示,2016年台灣人最喜歡的高收益債券基金(含美高收及全高收)也出現了資金流向的差異,雖整體市場因為高收益債反彈規模普遍成長,但星評較高的基金成長率特別突出,尤其獲得最高評等五顆星的基金類別;若把規模(AUM)變化時間拉長到三年以上,資金流向五顆星評等基金的趨勢便更為明顯。不僅如此,進入2017年,固定收益產品表現依然亮眼,根據最新統計資料顯示(晨星截至2017年2月),固定收益資產今年已吸引超過1,400億美元的資金投資,為所有主要資產中淨流入之金額最高的資產類別。而在固定收益資產中,高收益債的資金流向也相當吸睛,今年以來吸引120億美元,於全球主要固定收益資產中,僅次於美國與全球一般型固定收益類別。目前台灣擁有晨星五顆星的兩檔高收益債基金中,野村基金(愛爾蘭系列)美國高收益債券基金近三年規模成長更是一枝獨秀,其規模從7億美元成長至34億美元(資料:晨星,2017/3/31),遙遙領先同類基金。該基金除採用千里馬投資策略,堅持看對投資標的、靈活操作外,也獲晨星整體五顆星評級及理柏總回報、穩定回報及保本能力之最高評級肯定,同時不斷吸引全球機構法人客戶目光,亦可視為2017年最不能錯過的高收益債券基金之一。(工商時報)

松山機場接送 信用卡




AAB95AD77235FB0A
arrow
arrow

    ciavxgmille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