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斯牛肉批發



烤肉食材 花蓮

▲男大生的傷口雖然已痊癒,卻無法再生長毛髮,導致頭頂禿了一塊。(示意南投中秋烤肉食材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 /綜合報導

基隆市一名就讀演藝系的徐姓男大生帥氣挺拔,經常參加戲劇演出,夢想未來進入演藝圈。不料,徐男去年6月開車替友人搬家,因停車問題和附近住戶發生口角,遭對方持鐵管敲頭,當場血流如注,傷口雖已痊癒,卻無法長出毛髮,導致頭頂禿了一塊。徐男認為外表破相,向對方求償30萬,法院日前判賠9萬元。

判決指出,徐男於去年6月21日下午5時許開車替友人搬家,將車輛停放於基隆市信義區深澳坑路一處巷口,引起一名張姓住戶不滿,要求其即刻移車未果,雙方隨即爆發衝突;不料,張男竟返回住處拿出鐵條,朝男大生的頭部敲擊,事後還辯稱因對方人多才拿鐵條自衛,不小心誤傷徐男,但其說詞未被法官採信。

徐男控訴,頭部的傷口事後雖然已痊癒,但縫合處已無法再生毛髮,因此變成「禿頭」,而自己在大學就讀演藝科系,儀容外觀打扮不僅影響其氣質及角色之選任,對未來的演藝之路也至關重要;大甲 燒烤推薦再加上,他事後心理受創,睡覺仍夢見被打之情境,以致夜不能寐,嚴重甚至夢遊或說夢話,因此向張男求償30萬元。

全案經基隆地院審理後,法官審酌被告與徐男發生口角爭執,即出手持鐵管毆打,使原告受有頭部開放性傷口、右側手部挫傷等傷害,則男大生主張因此受有精神上之痛苦,自堪採認,因此判處張男須賠償9萬元,仍可上訴;至於刑事部分,基隆地院去年依傷害罪判張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基隆地方法院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2017-02-0316火鍋吃到飽汐止: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邱毅針對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提出要改版紙鈔、去除孫文照一事發表看法,他反對紙鈔改版,認為換鈔面圖案會引起很大的爭議、「吵到天荒地老也沒有共識」,並扯到邱惠美、波多野結衣等人,不過,這樣的「豪語」卻讓網友難得「認同」邱毅的提議。邱毅在臉書PO文反對去除孫中山、蔣介石圖像,並且表示:「要換什麼樣的封面人物呢?這下子爭議可大了。童仲彥想換成『他那人見人愛的邱主任』,最好還是露出事業線的性感照。高志鵬意見不同,他最崇拜陳水扁貪汚的能耐,封面人物當然是貪扁了。段宜康最念茲在茲的還是曲棍球,王世堅應該是偷情的樁腳女兒,柯文哲可能是日本AV波多野結夫。」邱毅提到波多野結衣讓網友笑稱「真心覺得這提議比原本好」、「老實說,就算換成邱毅都比蔣中正好」,有網友嘲諷:「換國母,可是國母太多個,要怎麼排幣值?」



對於前總統馬英九遭柯建銘自訴教唆洩密案獲判無罪,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28日表示,尊重司法判決結果,對於司法能還給馬英九清白感到欣慰。

最高檢察署前特偵組2013年查辦關說案,馬英九遭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自訴控靠涉教唆洩密、違反通訊保障監察法、個人資料保護法、加重誹謗等罪嫌,台北地院今天下午宣判,馬英九一審獲判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呼籲,柯建銘應該適可而止,不要再做無謂的政治抹黑與栽贓,浪費司法資源,柯不要忘記自己才是黑箱政治與司法關說的始作俑者,千萬不要企圖模糊焦點的想要當聖女貞德,這是最可恥與錯誤的示範行為。






3F0A721FDFDE3DA1
arrow
arrow

    ciavxgmille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